江苏审计厅在全省推广徐州贾汪区审计局先进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5日】
【来源: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前不久召开的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江苏省审计厅下发了苏审发〔2011〕8号文件,号召全省审计机关学习推广徐州市贾汪区审计局的先进工作经验,要求全省审计机关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学习该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争先、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抢抓机遇、科技强审的前瞻意识,质量为本、精益求精的务实作风,目标引领、动态考核的科学方法。
    贾汪区审计局是江苏省审计机关的一个先进典型,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审计系统的前列,在审计系统叫响了“贾汪审计”的品牌。该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努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五年来共完成审计项目361个,查处违规违纪及管理不规范资金18.30亿元,处理处罚入库920.01万元,审减政府投资工程资金1.76亿元,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局审计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联网审计在全省推广,AO软件应用实例等信息化经验成果获审计署优秀项目奖,在全国县区级审计局中名列第一,成果全国领先;审计项目质量工作成绩突出,2007-2009年度连续三年获全省优秀审计项目,连续2年获全国优秀审计项目,成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级审计局;审计队伍建设成果斐然,2010年被省人事厅和省审计厅表彰为2006-2009年度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高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