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寿光审计局助力新农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来源:山东省寿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寿光市“三级干部会议”刚刚落下帷幕,该市审计局立即对照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部署阶段性工作重点,借“三干会”东风,助力新农村建设。
    一是突出抗旱资金审计。结合今年以来山东出现的特大旱情,为充分用好上级拨付的抗旱专项资金和市级配套资金,寿光市审计局把抗旱资金审计作为阶段性审计工作重点,为打好春季“抗旱仗”尽一份力。
    二是部署农村安全饮水项目审计。为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寿光市审计局拟对北部水网“南一横”配套、病危桥涵改造、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进行审计。审计着重对工程数量、质量是否符合设计要求、资金使用是否专款专用等重点环节进行检查,确保国家惠农资金的安全运行。
    三是搞好农业开发资金审计。评价农业综合开发投资效益,促进农业综合开发管理部门完善制度,加强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蒋世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