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辰区审计局创办《北辰农审》电子刊物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1年是天津市北辰区稳步推进农村审计工作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宣传农村审计工作,发挥审计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作用,日前,北辰区审计局创办了《北辰农审》电子刊物。刊物有聚焦农审、政策法规、经验交流、审计动态、审计实务等几个板块,面向全区广大农村审计工作者,迅速发布最新涉农政策、财经法律法规;及时报道农村审计工作的发展快讯;适时宣传农村审计工作的好经验、好作法。为农村审计工作搭建一个资源共享、经验交流的平台。同时作为北辰审计文化的一部分,《北辰农审》将为大家提供一个弘扬正气、树立审计干部形象;记载北辰农村审计工作人员的心路历程,抒发心声、倾诉真情、展现自我的舞台。
    《北辰农审》将作为农村审计工作的宣传窗口,进一步扩大审计工作的影响,加强宣传北辰农村审计工作,打造新形势下北辰农村审计的文化品牌。(鞠振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