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秀英区审计局积极推进“金审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来源:海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加快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审计局把“金审工程”纳入了重要工作日程,由局长亲自抓落实,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1拖N”项目建设。
    一是提前谋划,保障经费。为确保“金审工程”的顺利实施,该局在工作经费紧张的情况下,积极向区政府申请资金支持,将“金审工程1拖N”建设项目建设费用列入了当年预算,经费得到落实。
    二是完善设备,推动建设。在省厅的大力支持下,该局于去年12月17日完成了网络布线工作,实现了各办公室之间的网络联接。同时还按照政府采购程序,购置了台式电脑、硬盘、交换机、网络机柜等硬件设备,保证设备到位,为搭建网络工作平台奠定了基础。
    三是加大培训,转变观念。该局在抓好硬件建设的基础上,加大对审计人员的知识培训,做到逢会必讲计算机审计,要求审计干部转变观念,鼓励在干中学,努力提高计算机应用水平,为下一步实施计算机审计提供人才支撑。(张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