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18个AO应用实例获得审计署表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来源:云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审计信息化建设,提高使用AO(现场审计实施系统)开展审计的质量水平,促进AO应用经验的积累与推广,审计署组织全国审计机关开展了2010年度AO应用实例评选活动。近日,审计署通报了评选结果,云南省审计厅上报的18个AO应用实例获得表彰。
    其中:玉溪市江川县审计局报送的《某局经济责任审计》AO应用实例获得优秀奖,玉溪市审计局、大理州南涧县审计局、楚雄州审计局等3个单位各有1篇关于地方税收征管及政策执行情况审计的AO应用实例获得应用奖,审计厅3篇、昆明市1篇、玉溪市5篇、楚雄州2篇、怒江州1篇、文山州2篇AO应用实例,分别获得鼓励奖。
    这是审计署组织开展计算机技术应用成果评选活动数年来,云南省首次报送AO应用实例并获得奖励,标志着该省各级审计机关在计算机技术应用成果的总结提升层面迈出了第一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然而,与客观形势对审计信息化建设的要求相比,与总结提升工作开展的很好的江苏、浙江、山东等先进省份相比,云南的工作还有不小的差距。为此,云南省审计厅党组要求,各个获奖单位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AO应用的质量;其他单位要向获奖单位学习,用硬措施、下硬任务强化AO应用,确保多出实例、出好实例;厅计算机技术中心要继续组织好AO应用实例的评选,加快推进计算机技术在审计业务、项目管理中的应用,切实提高审计人员使用AO开展审计的水平。(汪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