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广播电台“热点关注”预算执行审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来源:安徽省安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如何围绕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深化预算执行审计?如何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难点、焦点问题,安排预算执行审计?如何进一步推进审计结果公开?这些问题,成为近期安徽省安庆人民广播电台“热点关注”栏目持续关注的热点话题。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安庆人民广播电台记者除到审计机关就有关问题与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交流外,还深入审计现场,与审计人员和被审计单位有关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访,并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连续跟踪采访。
    “热点关注”是安庆人民广播电台在黄金时段播出的一档“精典”节目,已开播多年,成为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安庆热点时事和焦点问题的重要途径,受众范围广。安庆人民广播电台“热点关注”如此近距离地连续报道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情况,是其开播以来的第一次。(汪定节)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