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集中进点会 江苏启动2011年省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28日下午,江苏省审计厅召开省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集中进点会。
    今年,江苏省审计厅将对省人民检察院、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公安厅、司法厅、水利厅、农业资源开发局、广播电影电视局和新闻出版局8个部门,开展部门预算执行审计。
    至此江苏省审计厅已连续10年开展部门预算执行审计,过去共完成了105个预算执行审计项目,审计了67个省级部门,在规范部门预算管理、维护财经法纪上收到了良好效果。
    进点会上,该厅通报了审计工作安排,介绍了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审计重点及审计组织方式等。省检察院有关同志代表被审计单位发言,充分肯定了审计的监督帮助作用,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重视审计建议,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该厅副厅长金海江在讲话中指出,预算执行审计是法律规定、制度安排,是审计永恒的主题。他希望各被审计单位理解、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共同维护财经纪律,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同时要求审计人员要坚持依法审计,树立宏观服务的理念,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程宏伟 饶晓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