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继续对海湾大桥接线工程进行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201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在上一年度跟踪审计的基础上,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继续对环海湾大桥(北桥位)青岛端接线工程实施跟踪审计。
    海湾大桥(北桥位)青岛端接线工程是青岛海湾大桥的延续,工程西起海湾大桥环胶州湾高速公路立交城建界(环胶州湾高速公路东侧约1092米处),沿线经李村河、张村河跨越重庆路、黑龙江路,东至海尔路。全线均为高架,总长7.6公里,工程内容高架桥、立交、地面道路、路灯、交通及景观等,贯穿青岛市主城区中北部的一条重要东西向快速交通干道,是市内“三纵四横”快速路网中的重要“一横”。
    此次审计将在以往年度跟踪审计的基础上,重点审计建设资金管理、使用和效益情况,关注基建程序、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监理制、合同制、工程质量管理、概算编制、投资控制管理、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及执行、征地拆迁、财务管理、工程结算等情况和内容。通过跟踪审计,及时发现问题,查找原因,提出审计建议和审计意见,促进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完善体制机制,规范建设管理,提高投资效益。(牟成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