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为党支部发放《党支部移动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使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便于党建工作正规有序,更好地服务基层党支部建设,3月29日,北京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举行了《党支部移动工作站》发放仪式,并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移动工作站》的使用方式与管理办法
    会上,该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姜同悦同志就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建设好审计一线“指挥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服务一线审计工作;二是要培养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党员队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保证审计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三是要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努力为审计事业培养一支作风硬、干劲足、业务精的干部队伍。
    与会的机关党委委员向34个党支部颁发《党支部移动工作站》并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合影留念。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或分管党务工作的同志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