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南州审计局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来源:贵州省黔南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2日,贵州省黔南州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州直机关清明节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上午9时30分,该局机关干部职工准时来到都匀市东山烈士陵园,在参加集体祭奠活动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管跃敏带领局干部职工来到革命烈士墓前,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驱的崇敬与悼念,并讲述了都匀地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要求审计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以“创先争优”、“三个建设年”、“四帮四促”活动为契机、为动力,认真落实“三实三创”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审计质量和审计成果应用水平,为全州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更好地发挥“免疫系统功能”作用。
活动使审计干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加直观地感受了烈士们为自由和和平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对责任与使命的理解,增强了对国家、民族和审计事业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刘亚凌)

图为管跃敏局长代表局党组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