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审计厅迅速启动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审计厅应省援疆办的要求,积极选派优秀年轻审计干部到皮山县援疆指挥部专门负责安徽省援疆项目审计工作。明确援疆干部工作任务除负责安徽省援疆交钥匙项目审计联络及指挥部有关工作外,还承担安徽省援疆交支票项目审计指导工作。目前,援疆工作人员已经确定,不日将赴新疆皮山县参加援疆工作。
    审计署《关于进一步推动新疆西藏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意见》下发后,安徽省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援疆工作事关我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系民族团结、边疆安定繁荣,迅速筹划安排援疆审计工作。及时成立了安徽省援疆项目审计工作协调领导小组,负责安徽援疆项目跟踪审计工作的沟通和协调。明确省投资审计中心为安徽援疆项目跟踪审计责任单位,选派经验丰富的审计人员组建跟踪审计小组,具体负责援疆项目跟踪审计工作实施。
    为全面了解安徽援疆项目实施情况,掌握跟踪审计工作要求,该厅决定近日派出部分审计人员前往新疆和田进行调研,强化与受援县的接触沟通交流,为下一步援疆项目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创造条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