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援疆审计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18日,江苏省援藏援疆工作领导协调小组批转了省审计厅《关于对口支援新疆发展资金和项目审计的工作方案》,该省援疆审计工作全面启动。
    根据审计署的工作意见和省政府的援疆工作方案,江苏省审计厅于2010年底及时成立了援疆审计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由厅长赵耿毅任组长,厅办公室、法规处、财政处、投资处、经审处、直属二局主要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统一协调领导全省援疆审计工作。
    2010年11月,江苏省审计厅下发了《关于加强援疆审计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要求加强领导、分级负责,加强我省各类援疆资金和项目的审计,确保各项援助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资金安全、项目安全和干部安全,促进援疆工作顺利实施和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今年初,该厅投资处及时跟进,向省援疆援藏办调查了解项目规划编制情况。为了把握审计需求,使审计工作方案更具有可操作性和针对性,投资处及时与伊犁州、克州的前方指挥部进行对接,了解前方指挥部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依据审计署工作方案,结合江苏省实际情况,制定了全省《审计工作方案》。最近,省对口援藏援疆工作领导协调小组转发了该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审计的组织方式以及总体工作要求。(刘延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