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审计局普法宣传与审计项目相结合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阿勒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疆自治区阿勒泰市审计局在“政府性债务审计”项目结束之际,将审计人员立即投入到对“市卫生局预算执行审计”项目中,并随着“创先争优”活动进入全面推进阶段,结合“审计质量年”活动,全面做好“六五”普法启动工作,围绕“法治六进”要求,组织开展全体审计人员普法工作。

    审计人员在进入被审计单位时,送法规到被审计单位,把被审计单位了解审计法等相关财经法律作为审前见面会的一项主要内容。并以发放宣传单及面对面形式对新颁布的《审计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财经法规进行宣传,真正使普法工作入心入脑,提高《审计法实施条例》的知晓率和影响力,加深被审计单位对国家制度的认识,树立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的意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于红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