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登封审计局作风建设出实招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来源:河南省登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登封市审计局紧紧围绕落实郑州市委书记提出的“十个不允许”要求,在作风建设上出实招,做到严监督、严管理、严要求。
    一是强化监督。建立健全明察暗访制度,不定期对干部职工的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并在局门口设立意见箱、在门户网站上公开投诉邮箱、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二是强化考核。完善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层层签订目标,出台目标管理办法,将目标考核结果与使用干部、推荐干部、评优树先挂钩。
    三是严肃问责。规定科室负责人发生上班期间上网干与工作无关的事、工作日中午饮酒等违纪现象的,第一次全局通报批评,写出书面检查,第二次诫勉谈话,第三次写出辞职报告;对一般同志违反工作纪律现象的,第一次通报批评,写出检查,第二次诫勉谈话,待岗,第三次此予以辞退。
    四是文明从审。要求干部职工接待外来办事者,实行首问负责,热情礼貌;在审计工作中,善于听取被审计单位的意见,不讲粗话、大话、过头话,做到言行举止文明。(李朝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