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碚区审计局认真开展“三进三同”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来源: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精心准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工作特点,进驻北碚区金刀峡镇小塘村,扎实开展“三进三同”活动。

在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的基础上,他们从审计部门业务工作出发,发挥专业优势,一是对金刀峡镇村级财务管理现状进行摸底,针对薄弱环节,举办培训讲座,提高全镇村级内控管理水平;二是对村民出行便道进行合理规划,到实施现场进行具体指导,并协调区级相关部门支持资金3万元,解决村民出行难的实际问题;三是对人畜饮用水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人畜饮用水工程建设质量;四是组织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分别给帮扶群众中的上学子女捐助300元以上现金,资助贫困学生好好学习。同时,从办公经费中挤出两万元,帮助小塘村发展蔬菜基地,合理调整产业结构,帮助村民增收。(陈小菊)

对村民出行便道进行规划

 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

 对人畜饮用水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