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审计厅党组部署惩防体系工作细则落实“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浙江省审计厅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结合传达贯彻中央纪委落实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要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加大落实《浙江省审计机关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细则》力度,并适时进行“回头看”。
    该厅党组高度重视惩防体系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起步早、标准高、成效好,惩防体系《实施意见》和《工作细则》先后被省直机关纪工委和审计署转发,得到省委、省政府、审计署和省纪委肯定。该厅党组分析认为,惩防腐败体系建设已进行三年多时间,有必要加大落实《实施意见》和《工作细则》力度,并适时进行一次“回头看”,进一步明确落实惩防体系薄弱环节和努力方向,增强反腐倡廉建设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该厅党组书记陈荣高指出,适时开展“回头看”是落实惩防体系《实施意见》和《工作细则》的重要环节,通过认真总结回顾和梳理盘点近几年来工作,对已完成的工作,总结经验,巩固提高,并纳入常态化管理;对持续开展的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不断取得新成效;对未完成的工作,分析原因,倒排时间,抓紧推进,确保2012年底前完成惩防腐败体系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他同时指出,构建惩防腐败体系、落实阶段工作任务,浙江审计走在前列、成效明显。在肯定成绩的时候,我们应清醒地看到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成绩中找差距,在落实中查不足,为推进新一轮惩防体系建设总结经验、做好准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