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审计履行三项职能 着力推进全区反腐倡廉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召开第25次职业道德检查月活动动员会,会议要求在以治理“庸懒散”、“娇骄暮”为突破口,扎实推进第25次职业道德检查月活动的同时,认真履行三项监督职能,着力推进全区反腐倡廉工作。
    一是突出对宏观调控政策执行情况、地方政府性债务、民生项目和节能减排资金的审计,强化对审计成果的开发利用,促进中央和市宏观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
    二是深化预算执行、政府投资、经济责任审计,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在“保开局、促转型、惠民生”和促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职能作用。
    三是积极参与有关部门开展的4+3专项治理工作,结合审计项目安排,重点组织实施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跟踪审计和乡镇财政性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强化政府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工程建设项目的日常监管,促进建立健全乡镇财政性资金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许士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