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苏州工业园区审计局党支部与中海社区共筑“邻里情”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审计局 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扩大机关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的接触面,扶持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5月9日上午,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资源环保处党支部与江苏苏州工业园区审计局党支部继2010年开展共建活动后,再次携手走进园区社区,共同开展了“情系中海社区”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中海居委会主任向机关党支部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对机关党支部为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特派办、园区审计局的党员代表向中海社区捐赠了他们急需的演出服装、办公用品、书籍、手工原材料等。


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今后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居民的文化生活品质提供了实际的帮助,而且也为机关党员走进基层、服务基层构筑了互通的桥梁。图为捐赠现场。(毛卫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