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宁强审计局被表彰为全省“5.1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2日】
【来源:陕西省宁强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10日,在全省“5.1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陕西省宁强县审计局被表彰为全省“5.1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先进集体,这是该局继去年获得“全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连续两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后的又一殊荣。

    在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审计中,宁强县审计局以科学发展为统领,以服务发展为主题,以创先争优为抓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精神,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履职履责。不断加大灾后恢复项目、资金的审计力度,努力促进灾后恢复重建机制的健全及资金的高效使用,使审计成为整个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充分发挥了审计作为经济社会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三年来,该局累计派出100多个审计组,派出审计人员200人(次),累计工作日700余天,对全县120多个灾后恢复项目进行了跟踪审计和决算审计,涉审资金总额140040.53万元,核减投资484.5万元。向相关单位移交案件线索1件,党纪处分1人。提出审计意见及建议300余条,被采纳率98%以上。审计工作得到了省、市审计机关和县委、县政府及灾区群众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查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