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举办全市审计机关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来源:河南省濮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五月桂花香,五月显辉煌。5月14日至15日,河南省濮阳市审计机关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审计机关的200多名审计干部,参加了篮球团体赛、拔河比赛、四人同心协力背球团体项目及自行车慢骑、台球、乒乓球及跳绳、象棋等个人项目的角逐,濮阳市审计局领导非常重视本次运动会,不仅担任筹委会领导,还率先垂范,亲自参赛,全体县级领导同志还参加了拔河项目。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比赛中,参赛运动员本着 “团结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弘扬拼搏精神,展现审计风采”的理念,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身比赛,超越自我,挑战极限,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以一流的业务水准、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审计工作实践中,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