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丘市审计局围绕“四个结合”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来源:山东省安丘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安丘市审计局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多项举措并进,实施“岗位先锋”行动,切实做到四个结合,着力在加强审计职业道德建设、推进审计事业蓬勃发展、倡导文明廉洁风气上下功夫。 

    一是创先争优与机关风气相结合。机关风气是机关的核心与灵魂。在审计工作中,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廉政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方针,廉洁从审,推进审计事业有好又快发展。

     二是创先争优与提高党员干部工作能力相结合。以“抓班子、带队伍、强素质”为重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尤其是强化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推进审计工作理念创新,使党建工作更有生机活力。

    三是创先争优与审计工作质量相结合。正确处理好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推进审计工作的关系,做到审计工作与创先争优活动“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切实发挥审计的监督职能、建设性作用和“免疫系统”功能,不断加强审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为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四是创先争优与无私奉献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联系工作实际,定期深入农村基层,与困难群众结对子,心贴心的沟通,了解社情民意,帮助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服好务。(王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