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市长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9日】
【来源:山东省济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济南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继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焉荣竹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做出重要批示之后,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也作出了重要批示。

    前不久,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不断推进全市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济南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通知》,力求以制度化促进济南市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不断健全权力运行制约机制,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张建国市长为此作出批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贯彻,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领导干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济南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丁媛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