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审计厅信息工作连续14年被评为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分别发文通报表彰2010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浙江省审计厅被省委办公厅评为“全省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被省政府办公厅评为“全省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何刘坚被省政府办公厅评为“全省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这是自1997年以来,该厅连续14年分别被浙江省委、省政府评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10年度,在厅党组的领导下,浙江省审计厅信息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全年共编发《审计信息》81期,其中经责专刊12期,同步项目专刊5期;编发《审计信息专报》90期,共计171期。共采用各单位上报信息1135条,被上级信息部门采用182条,51条信息被国务院、审计署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 (何刘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