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市审计局开展系列文明行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来源:河南省信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河南省信阳市审计局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的基础上,通过开展系列文明行动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争创全国文明单位。
    该局以提高审计人员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为目标,利用内网、板报、会议、演讲等多种形式,加强优秀传统文化的宣教,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广泛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强力推行文明行为守则,积极开展治理环境污染,不断培养审计人员的良好道德品质和社会风尚,保持办公区和生活区环境的整洁优美。
    该局以“传播文明,培育精神,引领风尚”为主旨,认真办好市民学校。每月组织全体人员和家属以及周边市民收看一次“文明信阳大讲堂”, 学习传统文化、文明礼仪、茶文化、信阳发展亮点、健康卫生、安全知识等,培养文明习惯。
    该局以“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为重点,大力开展审计文化建设。认真落实《审计机关文明礼仪公约》,以理服人,尊重对方,说话和气,实事求是,把文明行为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开展“争当四手奋发有为,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活动,激励审计人员多出精品,争创一流业绩,树立和谐审计、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生活困难群众和特殊人群送温暖、献爱心,服务和谐社会建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