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区委书记要求充分认识审计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上海市金山区区委书记杨建荣在到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他实地考察了审计工作环境和现状,认真听取了“十一五”和今年以来审计工作情况和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对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区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保障发展。金山区正处在追赶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审计工作任务非常艰巨。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在全区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不断增强审计工作职能的认识和把握,坚持审计工作“二十字方针”,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全区经济实现追赶式发展和“三个金山”建设保驾护航。二是突出审计工作重点,力求实效。要突出对重大投资、重点项目的审计,科学管好用好政府资金,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要加强对政府重要部门的审计监督力度,促进规范管理和高效工作;要切实做好“换届年”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发挥审计对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作用,促进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廉洁自律,提高决策和管理水平。三是高度重视队伍建设,炼好内功。要注重教育培训和培养骨干力量,加强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审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水平和审计质量。(许士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