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洪湖市审计局开展五大活动庆祝建党90周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来源:湖北省洪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党的90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审计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近日,湖北省洪湖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纪念建党90周年的有关活动,有组织、有计划地在“七一”前夕开展一系列活动,迎接建党90周年。

    一是开展征文活动。以审计署征文为契机,开展以“树审计形象,为党旗增辉”为主题,以歌颂党、歌颂祖国和歌颂审计事业为核心征文活动,热情歌颂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回顾中国共产党90年的历史发展进程,热情讴歌洪湖审计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履行职责、不断发展,审计服务服从于党的中心工作,审计干部艰苦创业光辉历程,反映“党运昌、审运兴”的历史发展轨迹,将征文优秀作品选送参加审计署建党90周年征文竞赛。

     二是开展唱红歌活动。以“光辉的历程”为主题,将举行唱红歌活动,通过红歌传唱,热情歌唱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人民,抒发革命老区审计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审计事业的真挚情感,激发审计工作者不怕困难、开拓创新的信心和动力。
    三是开展缅怀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通过为烈士扫墓、参观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馆,加深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学习、回顾党的历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

    四是开展慰问活动。以“我为党的九十周岁献贺礼”为主题,借助“三万”活动平台,通过到峰口镇恒继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使广大党员干部了解人民群众的疾苦和困难,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五是开展宣传活动。以“科学审计促发展”为主题,在新闻媒体上大力宣传审计支持新农村建设、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民生保障等方面的成效。开展“在党旗的指引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0周年老年书画比赛活动,用真实、生动的作品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洪湖审计不断壮大,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周俊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