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武昌区审计局采取“六结合” 积极开展审计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审计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突出做好“六个结合”,保障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

    一是与局内开展的“四讲四比”活动相结合。继续在局内深入开展以“讲大局、讲奉献、讲团结、讲纪律;比学习、比工作、比干劲、比贡献”为主题的“四讲四比”竞赛活动,树立身边的先进典型。并号召全局同志团结一致,互相学习,努力工作,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

    二是与深化创建文明机关活动相结合。以创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为抓手,建立健全规范、廉洁、务实、高效、文明、诚信的机关运行机制,深化学习型、廉洁型、服务型“三型”机关的创建和文明科室、文明标兵争创活动。

     三是与加强党性修养、培养优良作风相结合。继续强化审计职业道德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公务员意识和审计人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维护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四是与审计工作实际相结合。通过创先争优活动,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争先意识,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突出审计工作重点,促进全区审计工作在深化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通过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为地方经济健康运行多出良策。

    五是与全面提高审计质量相结合。以全面推行计算机审计为重点,辅以传统审计,提高审计的效率;深入开展争当审计查帐能手,计算机审计能手的竞赛活动。深化经济责任审计、民生工程审计等工作,努力提高审计监督的层次;以科学整合审计资源为重点,促进审计工作效率的提高。

    六是与庆祝建党90周年相结合。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1、每名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2、组织讲党史课,写一篇体会文章;3、收看中央电视台播放的双百英模节目,写一篇观后感;4、组织开展一次革命传统教育;5、过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畅谈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增强做一名党员的责任感;6、“七一”前组织一次评选优秀共产党员活动。(代保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