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武昌区区长要求审计工作突出四个重点实现四个确保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区长吴志振听取审计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该区审计局的工作,认为审计在政府管理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是“维护地方财政经济秩序的卫士,是帮助政府首长决策的参谋,是确保财政资金安全和使用效益的能手”。对武昌区当前的审计工作,吴志振要求审计部门在全面履行好审计职责前提下突出四个重点,实现四个确保:

    一要突出做好项目拆迁审计工作,服务市区重大投资项目建设,全力保障拆迁资金按时到位,确保重点工程拆迁又快又好进行。二要突出投资审计工作,强化审计经济卫士作用,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确保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三要突出审计在深入推进湖北省委部署的“反腐倡廉建设十个全覆盖”工程中的作用,加强源头防腐治腐措施,确保财政资金安全。四要突出对重点专项资金,特别是民生资金的审计,确保专项资金管理规范,依法使用,安全使用。(安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