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预算工委到省审计厅调研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张振球一行6人到省审计厅调研。省审计厅厅长王殿军向张振球一行介绍了去年以来审计厅在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加强业务培训、探索创新审计方式、强化审计整改工作、推动市长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提出了建议;副厅长何干成介绍了一年来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情况和今年审计项目安排情况。

    张振球对近年来全省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通过探索创新审计方式、探索创新审计内容、规范内部管理等举措,审计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提高,审计整改力度明显增强。他强调,预算工委和审计部门密不可分,工作目标一致,今后双方要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共同发挥好监督财政预算执行作用。 (赵卫清、何永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