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审计厅举办全省审计宣传通联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5月31日至6月2日,甘肃省审计厅在天水市举办了全省审计宣传通联培训班。各市州审计局、甘肃矿区审计局分管领导和审计宣传通讯员,厅机关有关处室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和各单位审计宣传通讯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甘肃省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郝发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传达了中国审计报社2011年地方记者站工作座谈会议和全国审计宣传通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1-5月份全省审计宣传工作情况;表彰奖励了2010年度全省审计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交流了审计宣传工作经验;举行了甘肃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改版开通仪式。培训班邀请甘肃省委办公厅和甘肃日报社的有关领导和专家专门就新闻写作及信息报送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授,两位老师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理论联系实际,分别就新闻写作、信息报送等作了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辅导讲座。(李永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