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审计系统一集体四个人获省委省政府表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5月19日,四川省委省政府在成都举行第四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四川审计系统中,达州市审计局获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泸州市审计局金融审计科副科长蔡浩、凉山州审计局经济责任分局局长刘亚良、资中县审计局局长邓方全、内江市审计局财政审计科科长洪志瑞“记一等功公务员”。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省广大公务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应对重大挑战、完成重大任务过程中经受住了锻炼和考验,在推进“两个加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艰苦卓绝、气壮山河的抗震救灾斗争和灾后恢复重建中,全省广大公务员认真践行“四个特别”要求,投身大局、攻坚克难、爬坡实干、超常付出,经受了生死考验,为夺取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重大胜利、保持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这次受表彰的公务员绝大部分来自基层。“受表彰对象事迹突出,真实感人。”省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士秋希望四川广大公务员以“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进取精神和务实作风,立足本职、努力工作。
    表彰会当天下午,四川省审计厅专门召开座谈会,与受表彰的代表进行座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高仁全充分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全省审计干部在创先争优中向先进学习,结合本职工作,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