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审计厅召开市县党政领导干部经责同步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审计厅召开2011年市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浙江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顺江、省审计厅厅长陈荣高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吴顺江充分肯定全省2010年市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2011年市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之年,还是中办、国办新规定颁布实施以及全省书记县长同步审计的第一年,做好2011年市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具有特别的意义。各审计组要深入贯彻中办、国办新《规定》,切实增强做好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可靠、可信、可用”要求,进一步提高市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同步审计的质量和水平,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高质量完成今年审计任务。

    陈荣高作了题为《全面转型 提升价值 着力深化党政领导干部同步审计模式》的报告,对2010年市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给予肯定,认为全省书记县长同步审计模式得到巩固提升,逐步确立了以决策为起点的审计方式,审计方式方法不断创新。在做好今年市县党政领导干部经责审计工作上,他要求各审计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办、国办新《规定》的要求,牢固树立“三个三”理念,以“权力运行公开化、资源配置市场化、操作行为规范化”作为市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履行审计职责,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提高审计质量,积极推进审计全面转型,为推动全省“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的落实提供审计服务。(林相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