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深入基层送服务,深入一线促发展”活动喜迎建党90周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之际,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在全市审计机关掀起了“深入基层送服务,深入一线促发展”活动热潮。该局以“驻调访,审帮促”为载体,形式多样地开展相关活动,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审计干部队伍,全力以赴争科学发展之先、创社会和谐之优,以提升新形势下审计服务性、建设性的“免疫系统”功能作用,为实现苏州“十二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一是开展“深入基层,驻点调研”活动。主要深入基层审计机关开展调研。实行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片联系负责制,结合各自分工,进一步加强对县(市) 区审计工作的领导,完善工作措施,密切工作联系,找出制约审计工作深入发展的瓶颈,帮助基层理清工作思路,解决难点问题。

    二是开展“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审帮促活动。深入基层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群众、农户中去,开展一批宏观政策执行情况的审计调查、开展一批政府重要措施、重点实事项目的跟踪审计调查,开展一批涉及民生的资金和项目的专题审计调查,开展一批资源环境保护利用情况的审计调查。

    三是开展“谈心谈话,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基层,体察民意,增进与群众的感情,把党和人民政府关心、爱护人民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带到基层,同时深入查找问题和差距,改进自身工作。

    四是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的三送活动。通过活动,发挥好沟通桥梁作用,向上反映基层群众的呼声,向下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同时要力所能及地帮助基层解决现实问题,多为基层单位和群众办实事好事。(王丽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