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北市人大高度评价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来源:安徽省淮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安徽省淮北市审计局局长戎培阜受市政府委托向市人大常委会十四届三十一次会议作了《关于淮北市201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工作报告,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审计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工作规范细致,实事求是,反映的问题全面、深入、具体、到位;特别是在民生工程、城乡一体化等审计调查及政府投资跟踪审计方面突出重点,很有深度,亮点颇多;同时提出的意见很有针对性,为政府加强预算管理、人大依法开展监督提供了可靠依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毕美家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审计提出建议,他指出,市人民政府及其审计部门在对2010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开展常规审计的同时,突出了对重点部门、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及资金的审计监督,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对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市财政及有关部门要按照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实施意见》的规定,逐一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市政府及财税部门要着力提高预、决算的科学性和完整性,切实增强预算执行的严肃性,加快推进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进一步提高部门财务管理水平。(胡国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