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审计厅积极开展向望谟县灾区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3日以来,贵州遭受了持续的暴雨洪涝灾害,给灾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损失。贵州省审计厅根据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向望谟县等洪涝灾区捐款活动的紧急通知》精神,迅速安排和部署捐款活动工作,并号召全厅干部职工要把支援灾区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全厅干部职工要积极向灾区捐款,向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6月17日止,收到捐款30000元,并及时交省民政厅。

    在发动捐款的同时,为切实做好全省救灾资金物资跟踪审计工作,该厅党组及时对救灾资金物资跟踪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成立了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各相关市、州、地审计机关也要成立救灾资金物资跟踪领导小组,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通过审计,揭示和分析资金管理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救灾工作扎实有效地进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