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市政府采纳审计建议加强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管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来源:福建省晋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晋江市审计局在回访中了解到,晋江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调查报告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专门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管理的通知》,确保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建设进度,保障校安工程稳步有序推进。

    该《通知》要求,一是抓紧补办“容缺候补”、“绿色通道”的后续手续。对部分未办妥有关手续的重建项目,要抓紧补办工作;二是及时做好竣工验收手续和基建投资评审工作。坚持遵循“先验收后使用”的原则,做到“事前有规范、事中有监督、事后有检查、完工有管护”;三是加强资金核算管理工作。实行校安工程资金“专账核算、集中支付、封闭运行”;四是加快年度项目筹备进度。各项目校要分解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尽快做好工程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制定和完善建设项目的施工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五是报送工程建设信息和优惠减免情况。各项目校要全面准确宣传党和政府在校安工程建设、保障中小学师生安全的重大举措,公布公开有关政策,主动授受监督,把校安工程建成“阳光工程”。(吴国炳 郑晓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