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审计厅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29日,山西省审计厅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厅机关共产党员、离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职工280余人参加会议。纪念表彰大会上,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4名护旗手精神抖擞高举党旗,厅领导班子成员和新吸收的预备党员站在队伍第一排,和全体共产党员面向党旗,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庄严宣誓。厅领导班子成员为受到表彰的13个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65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优秀共产党员李乐生同志代表全体党员作了发言,庄严承诺: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实履行职责,发挥党员作用,服务人民群众,为不断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为审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厅党组书记、厅长郝志远以“发扬革命传统,做好审计工作,为山西转型跨越发展作贡献”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代表厅党组提出了八项要求,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