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省市县审计机关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27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甘肃省审计厅、张掖市审计局、张掖市肃南县审计局干部职工欢聚在张掖市马蹄寺演艺厅,齐唱红歌,热情讴歌党的90华诞,赞颂党的90年辉煌成就,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演唱人员分成十一个方阵,由省厅人事处、机关党委、内审处、核查处等组成的第一方阵演唱的《再唱山歌给党听》、《十送红军》抑扬顿挫,婉转悠扬,展现了审计人对党的无限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张掖审计局组成的第八方阵演唱的《团结就是力量》、《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慷慨激昂、气势恢宏,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真挚情感,寄托了对建党90周年的真切祝福。省厅金融处、农业处、投资处、外资处方阵演唱的《走向复兴》把演唱会推向高潮,演唱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申增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