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审计厅开展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发展资金和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以下简称克州)是江苏省新一轮援疆工作新增加的对口支援地区。近日,按照审计署统一部署和要求,江苏省审计厅审计组对支援新疆克州发展资金和项目开展了第一次跟踪审计。跟踪审计的重点是援建项目的政策措施落实、规划执行、资金筹集和管理使用、工程建设管理、土地开发利用和环境保护情况等方面。


审计工作调查对接座谈会上,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以下简称省前指)总指挥对援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规范化管理和创新机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对接,认真做好审计配合工作,并表示要通过审计要建立起长效的建设管理机制。省审计厅领导就及时报送资料、告知重大事项、加强内部监督等审计配合工作,向省前指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要求审计组的工作一定要有利于民族团结,江苏审计要为江苏援疆工作服务,江苏援疆工作审计同样要走在全国前列。图为审计组与省前指召开审计工作调查对接座谈会。(秦灏如)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