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村危房改造审计工作受省政府表扬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会上江西省政府对2010年江西审计厅积极开展农村危房审计工作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将该厅《2010年江西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审计工作方案》作为会议材料印发农村危房改造实施单位,要求各项目实施单位根据审计工作方案提出的控制点,阳光操作,规范实施。会议还要求省审计厅在2011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完成后,继续加强对资金使用、发放情况进行审计,以确保农村危房改造这件顺民意、得民心的实事办好,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

    2010年5月至8月,该厅组织九江等6个设区市及21个县审计部门对该省2009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进行了审计调查,并向省政府提交了审计调查报告,得到了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重要批示,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整改到位,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目前,相关项目实施单位及主管部门已根据省政府领导指示及审计要求,将审计调查发现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刘斌良  康 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