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审计厅掀起学习贯彻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25日,河南省审计厅集中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二级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和新疆哈密地区来豫交流审计人员近200人,听取了省委党校教育长尹书增同志所作的胡锦涛总书记建党90周年讲话专题辅导报告。

    这是该厅继迎“七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彰大会暨全省审计机关“唱响中国”文艺汇演;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直播节目;厅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厅机关党委发出通知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活动之后,安排的又一次党建学习教育活动。就此掀起了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该厅党组对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要求各党总支、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列入重要日程、精心安排部署、切实抓好落实。厅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认真研读讲话的重点、难点问题。对这次省委党校尹书增教育长的专题辅导报告,该厅领导主动调整工作妥善解决工作与学习的矛盾,全程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提高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加有力地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二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审计工作中去。紧密结合当前和今后的审计工作,紧紧围绕富民强省目标,以“监督体现服务,制约体现促进”12字科学理念,精心构筑精准、高效的审计“免疫系统”,积极服务于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服务于“中原经济区”建设,服务于经济社会健康运行。(冯建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