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咸阳市养老保险基金审计调查工作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来源:陕西省咸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陕西省咸阳市组成14个审计组,对全市范围内2010年至2011年6月底市县两级各项养老保险基金的征缴、使用和结余情况开展审计调查。目前,市本级及十三县市工作已全面铺开,工作进展顺利。

    此次开展的养老保险基金涉及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城镇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企业年金、建筑行业劳保金等七项养老基金,审计调查对象包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各类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各级财政、税务、城建等部门。目前审计组已对全市养老保险政策建设和执行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基本掌握和核实了各项养老保险基金的收支规模、结余状况以及各项基金欠费、个人账户建立等情况,前期数据采集、账务审阅已经基本结束,为后续深入调查取证及深层次分析政策制度方面的缺陷及漏洞奠定了基础。(王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