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州审计局全面铺开退牧还草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来源:四川省甘孜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和规范天然草原退牧还草工程建设管理和资金安全,促进项目顺利实施,深入推进生态环境工程建设,根据州政府要求,按照总体把握、突出重点、围绕资金的管理使用这条主线,四川省竿子州审计局采取“上审下”和州县两级审计机关上下联动审计的运作方式, 整合人力资源对石渠等11个县2009年度国家天然草原退牧还草工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进行审计。

    此次审计以审查退牧还草资金使用和建设项目管理情况为重点,按照总体把握、突出重点、围绕资金的管理使用这条主线,摸清2009年度退牧还草的规模、结构和管理状况,查清资金使用的真实性、合规性,揭露反映退牧还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资金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和加强管理的建议,促进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单位完善规章制度和健全管理机制,确保资金管理使用安全、有效。

    目前,审计工作已全面铺开,工作进展顺利。(曾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