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浦东新区区长要求:加强对审计发现问题的责任追究确保财政资金规范有效使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来源:上海市浦东新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浦东新区区长姜樑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浦东新区201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报告。会上,区政府领导充分肯定了今年的财政同级审工作,对审计反映问题进行了讨论,审议通过了审计结果报告。姜樑同志要求,一是审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审计力度,提升审计效能,充分发挥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作用。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办法》,认真剖析各类突出问题,完善工作机制,规范管理流程,不断提高财政预算管理水平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三是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工作职责和管理权限,对屡审屡犯、严重违规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责任追究,确保财政资金规范有效使用。(吴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