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副市长要求:传承创新 推动重庆审计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8月1日上午,重庆市审计局召开处级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奕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王耘农、卢建辉职务任免的决定。市政府副市长童小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童小平指出,王耘农同志忠诚、敬业、务实、创新,带出了一支好的审计干部队伍,形成了一套比较科学的审计工作体系,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重庆审计事业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卢建辉同志政治素质好,川大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经历多岗位锻炼,熟悉经济工作,组织协调能力强,到审计局工作以来,积极转换角色适应新的环境,注重加强审计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工作勤奋努力,和王耘农同志一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有序推进了各项工作。

    童小平要求:一是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要坚决服从市委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统一到人大常委会的任免上来,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努力保持领先地位。二是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全市审计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当前最重要的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重大事项集体研究;抓好职工思想、文化建设,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选用那些德才兼备、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干部;加强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审计机关的公信力。三是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继续坚持把创新作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重要举措,开创性地推进审计工作,切实把准审计工作方向;要做到依法审计,不断提升审计能力。当前重点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三届九次全委会精神,及时跟进审计,切实发挥审计的独特作用,保障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会上,离任的王耘农局长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希望新班子团结共事、继往开来,不断开创审计工作的新局面。新任的卢建辉局长表示:将勤奋敬业,恪尽职守,严格管理,传承创新,靠搭建有为有位的工作平台、关心关爱的沟通渠道、严谨科学的管理制度凝聚人心,努力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工作氛围,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强、业务水平高、纪律作风严的审计干部队伍,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冉晓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