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市委组织部“红船网”首开“经济责任审计专栏”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来源:浙江省嘉兴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干部管理教育工作中的建设作用,在浙江省嘉兴市委组织部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嘉兴市审计局与市委组织部合作,在市委组织部官方网站“红船网”开辟了“经济责任审计专栏”,省内尚属首家。

    经济责任审计专栏设置了“政策法规”、“动态信息”、“审前公告”、“警示案例”等内容。从半年多的实践看,“经济责任审计专栏”不仅弥补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简报》发送范围窄、信息传送慢的不足,也为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网民学习经济责任审计法规规定、及时了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动态提供了方便。如在审计进点张贴《经济责任审计公告》的基础上,在“红船网”----“经济责任审计专栏”上,对审计对象、审计重点、审计纪律及举报监督电话等进行审前公告,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进一步增强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透明度、扩大了审计影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