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北区审计局强化经济责任审计审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来源:天津市河北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两办《规定》和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结合近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河北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参审人员,召开了经济责任审前培训会。

    审前培训主要围绕中央两办《规定》,就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目标、审计重点、审计方法、审计实施等五个方面进行集中宣讲,通过开展审前培训,更加明确审计目标,突出审计重点、规范审计程序。同时积极引导审计干部,在审计实践中大胆实践,勇于探索,结合审计目标和被审计单位的实际情况,充分运用审计职业判断等手段,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在组织模式上做到“四个统一”即:统一认识、统一要求、统一标准、统一原则,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预防、揭示和抵御的“免疫系统”功能。(任佩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