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检查 政府督办 领导谈话 湖北赤壁三项举措力促审计整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来源:湖北省赤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湖北省赤壁市委、市人大和市政府为加大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力度,采取三项措施促进审计整改。
    
    一是市委推行面对面谈话。对在经济责任审计中查出的违纪问题,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与市纪委、市审计局一起对担责的主要党政领导进行面对面谈话,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二是市人大组织纪检监察、工会、宣传等部门进行审计执法检查。6月下旬,市人大审计执法检查组抽查8家单位,对挪用涉农资金、民生资金、不按规定招投标和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相关单位高度重视 ,整改快,效果好。
    
    三是市政府召开审计整改专题会。8月26日,市长江斌、市纪委书记与会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审计整改面要不留死角,整改落实率要达到100%,要求相关单位在9月底前向市审计局书面报告整改结果,在审计跟踪查实后再向市人大和市政府报告整改情况。(中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