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审计报告得到市人大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来源:安徽省马鞍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审计局受市政府委托,向该市人大常委会报告了201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并审议了预算执行审计情况,常委们普遍认为审计工作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客观反映了201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实事求是指出存在的问题,所提建议针对性强,审计工作成效显著,为市人大常委会审查、监督财政预算执行和批准财政决算提供了重要依据。

    今年马鞍山市审计工作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关系人民群众利益的重大事项,以全部政府性资金为基础,进一步加大对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及公益性项目建设、土地征迁等重点项目资金的审计力度,着力促进宏观经济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着力促进公共财政体系健全完善,着力维护财政资金安全绩效,积极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主要开展了市财政局具体组织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市发改委、民政局、水利局、环保局4个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市直一级预算单位公务用车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马钢500万吨钢及高压线廊等6个土地征迁项目专项审计调查。(汪丽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