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西市人大要求充实审计力量 扩大审计监督覆盖面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来源:山东省莱西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莱西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0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认为:由于人力、物力所限,审计部门每年只能对部分预算部门的用于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审计监督的重要作用发挥得还不够充分。常委会建议:一是在人力、物力允许的情况下,进一步拓宽审计面。在全面审计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对一级预算部门的审计,不断拓展对二、三级单位的延伸审计,力求在更广的范围、更深的层次发现和查处问题,切实维护正常的财经秩序。二是要充实工作人员,强化教育培训,配齐审计装备,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审计队伍,以适应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需要。(张厚亮)
【关闭】    【打印】